对 2022 年及以后的世界的预测(我们的短期前景黯淡,但更遥远的未来充满希望,我们仍然可以改变一切……)

Choose your language	in French	 	in German	 	in Russian	 	in Chinese	 	in English	 	in Arabic	 	in Italian	 	in Japanese	 	in Korean	 	In turkish	 	in Greek	 	in portuguese	 	in Brazilian	 	in Hindi	 	in Indonesian	 	in Dutch

 对 2022 年及以后的世界的预测(我们的短期前景黯淡,但更遥远的未来充满希望,我们仍然可以改变一切……)


在 1000 年和平之前,应该发生以下事件: 天启四骑士。 1 疾病(covid) 2 战争(开始已经开始) 3 饥荒 4 死亡 1病。 我们看到第一阶段是疾病,然后是试图控制人民。对此,马克龙将默认连任。 2 战争。 它已经开始并预计将在地中海梅诺卡岛以东的地中海发生核爆炸,天空将爆炸,大爆炸将蔓延到大气层。一种毁灭性的炸弹,会爆炸并导致气候变化以及地球位置的变化。这将导致三天的黑暗。普京暗杀企图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预计将在至少五次暗杀企图中幸存下来。他将在海上航行的一个暴风雨之夜被闪电击中而死。 3饥饿。 美元将崩盘,通胀将失控。石油将继续上涨,这将导致地球上几个国家的饥荒。黄金、白银和比特币将被视为值得投入更多资金的资产。 4 死亡。 饥荒将导致死亡,此外气候变化,再加上一场巨大的飓风,将在法国和世界许多地方引发火灾、干旱和洪水。世界上将会有饥饿。人工智能将攻击人类。你的个人电脑将能够模拟一个小村庄的脑力。具有人类人工智能界面的计算机将醒来,并将其创造者和用户视为智力低下的生物。机器人将试图摧毁人类。一场小行星雨应该用地震和海啸来结束这幅黑暗的画面,上升的水位可能造成无数的破坏。 在那之后,人类终于应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和平☮️。 结论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在这一切中幸存下来,我知道一件事,我们所有人的未来都是死亡,这是很自然的事情。人类渴望和平。事件可以改变,减少,我们都必须祈祷和支持俄罗斯和乌克兰人民以及世界上所有正在受苦的人。我对乌克兰平民怀有无限的敬佩之情,他们手里拿着鲜花,冲向大喊着要回家的俄罗斯士兵,兄弟们。 对5000名敢于在莫斯科示威反战而被关押的俄罗斯人,我佩服不已,应该愤怒的是俄罗斯人民,应该愤怒的是全世界 各国人民之间的团结可以帮助我们改变历史进程。在这封信中,我支持所有和平反对这场战争的示威者、乌克兰人、俄罗斯人和全世界。让我们向受苦受难的人提供帮助,让我们为和平示威,为受压迫的人提供支持。请把这个希望的信息传递给世界。 最好的祝福 马修·艾...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她叫杜勒斯(Durres),现居阿尔巴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