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艾米莉亚克拉克(丹妮莉丝)不看龙之屋的奇怪原因

 2023 年 1 月 24 日

权力的游戏:艾米莉亚·克拉克(丹妮莉丝饰)不看龙之屋的奇怪原因在你的那一年!
我们热切地等待着《龙之屋》,当它上映时我们如饥似渴,这种热情反映在《权力的游戏》前传所取得的惊人数字上。如果这也是你的情况,请知道你可能比艾米莉亚克拉克本人更喜欢乔治 RR 马丁的世界!
“与非同年级学生的同学聚会” 在接受 Variety 采访时,丹妮莉丝·坦格利安 (Daenerys Targaryen) 的翻译坦承了自己的过失。她确实吐露说,尽管看起来很奇怪,但她根本无法观看《龙之屋》,并幽默地解释了这种奇怪的阻塞:
“我真的很高兴它的存在,它所获得的所有奖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所有获得它的人感到骄傲。但是我看不下去,太诡异了!就像去参加非同年级的同学聚会,你真的会去吗?这就是我的感受,我宁愿避免。»
毫无疑问是可能的:对于艾米莉亚克拉克来说,权力的游戏是一回事,龙之屋是另一回事。此外,这位女演员似乎决心远离她的龙,开始新的冒险,因为她将出演即将在 Disney+ 上线的漫威秘密入侵系列。
艾米莉亚克拉克裸体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她叫杜勒斯(Durres),现居阿尔巴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