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主持人 Ziwe 回顾她在 Mugler 时装秀上的引人注目的外表

 2023 年 1 月 31 日

纽约主持人 Ziwe 回顾了她在 Mugler 节目中的引人注目的表现 Ziwe 不怕说出自己的想法。这位来自纽约的脱口秀主持人和喜剧演员通过在种族主义、政治和性别等话题上挑战不止一位名人,在美国媒体界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在 Instagram Live 和专门的脱口秀节目(在美国播出)上,他的采访以直截了当而著称。“有没有你想向边缘化社区道歉的?” :这是 Ziwe 毫不犹豫地问 Chet Hanks 的问题,Chet Hanks 是一位被指控文化挪用和种族主义的演员。
在孚日山脚下的雄伟森林中逃离?Sponsored Center Parcs Ziwe 是一位坚定的动画师和喜剧演员。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她证明了自己知道如何与明星交谈、谴责不公以及如何走秀。Ziwe 在 Casey Cadwallader 执导的 Mugler 高级时装秀上亮相,首次亮相 T 台。现场气氛混乱又迷人,众多名人也现身现场。Pose 女演员多米尼克·杰克逊 (Dominique Jackson) 装腔作势,而音乐家阿卡 (Arca) 则毫不犹豫地抢走了说唱歌手 JT 的钱包。至于 Ziwe,她手持话筒,对坐在前排的 Real Housewives 的明星 Lisa Rinna 讲话。惊人的,
这是一次疯狂的经历,”这位喜剧演员说,他说他是 Casey Cadwallader 为 Mugler 设计的作品的粉丝,包括 2022 春夏广告宣传视频。对她来说,参加由这位设计师。“我仍然在享受这荣耀的时刻。这真是太棒了,”她说。在接受 Vogue 采访时,她谈到了这段非凡的经历。
我有一个教练来学习如何游行”:与 Ziwe Vogue 会面:是什么让你同意游行?这对你来说是第一次。Ziwe:老实说,我喜欢时尚。我看过 Mugler 与 Dominique Jackson、Megan thee Stallion 和 Bella Hadid 的广告,我认为这是我见过的最酷的东西。这个视频我一定看过几十遍了……然后,在我的脱口秀节目中,在我采访喜剧演员 Michael Che 时,我已经穿上了 Mugler。所以我非常高兴能成为该品牌项目的一部分。
你是如何为游行做准备的?你是 Emily Ratajkowski 的朋友。她给你什么建议了吗?并不真地。我特别看了很多关于 TikTok 的视频,此外,还有很多 EmRata 的视频!我还研究了 Shalom Harlow 和 Naomi Campbell,试图在 T 台上模仿他们。我还有一个教练来学习如何游行。她的名字叫莫娜,她来自阿姆斯特丹,她给了我很多建议,比如把手放在身体两侧,让它们移动,但不要用力过猛。是的,这是典型的走秀教练评论!是不是 ?和她一起工作感觉就像我是美国超模大赛的一员,这是一个在美国很受欢迎的模特真人秀节目。“我
游行时你紧张吗?是的完全!我和我欣赏的顶级模特一起参加了同一场秀,比如 Anok Yai 和 Adut Akech。然后我想向 Mugler 品牌致敬。我喜欢 Casey Cadwallader 和造型师 Haley Wollens 的作品。我很兴奋,但也很紧张:我害怕跌倒,害怕绊倒,害怕在对着麦克风说话时犯错误。后来,你知道,我是一名艺术家:我写作,我是一名喜剧演员……肾上腺素给了我力量!
你在游行期间阻止了 Lisa Rinna。告诉我这一刻。这是计划好的?是的,这是计划好的!没有她的同意,我不会和她说话。最初的想法是让我拿起话筒与观众中的某个人交谈。对于 Mugler 团队,我们考虑了很多不同的人,但我们无法做出决定。有一天,凯西说她妈妈要上节目,她是真正的家庭主妇的忠实粉丝,而丽莎琳娜会在那里……我立刻认为她是完美的人选!“我喜欢 Casey 的设计专注于身体,线条非常简洁。“你觉得 Lisa Rinna 怎么样?他退出该系列的消息引起了很多反响……我是阿姆斯特丹爆炸性晚宴现场的粉丝。她离开比佛利山庄真正的家庭主妇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但这位女性创造了电视历史并将继续这样做。她还因 Mugler 时装秀而引起轰动。我非常尊重她,也非常尊重所有偶像!
您喜欢 Mugler 的哪些方面,尤其是 Casey Cadwallader 的作品?我喜欢 Casey 的设计专注于身体,线条非常简洁。它突出了大腿、腰部,您会看到调动真正诀窍的崇高细节。走秀时,我穿了蕾丝短上衣和牛仔迷你裙:感觉像 2004 年 MTV 音乐录影带大奖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这身造型有趣、俏皮,同时又很别致!有巴黎风情,但我们也觉得凯西是美国人。Ziwe,看来你也是个时尚评论家啊!我已经读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时尚书籍......
除了时装秀,你有机会在巴黎做其他事情吗?这个节目引起了我的注意。有试衣、表演本身、鸡尾酒……我谈了很多,而表演是我唯一想谈的。如果我做了其他事情?我吃了很多东西,四处走走,然后……我第一次为 Mugler 游行![笑]最近你喜欢时尚的哪些方面?我真的很喜欢超大号的西装外套。像 Polly Pocket 一样小,却穿着像房子一样大的西装外套,这真的很有趣。[笑]我也是比佛利山时尚主妇的忠实粉丝。我喜欢这个系列的部分原因是。这些外观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在一集中,其中一位女士穿着白色穆格勒连衣裙,成为整个季节的话题。找出系列角色将穿什么:这让我很兴奋,你能想象吗!紫薇裸体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她叫杜勒斯(Durres),现居阿尔巴尼亚